這次的校慶我們班賣濃湯、油飯、飲料

然後我這次出初音ミク

正裝的領帶換成黑色、外面再套一件外套

我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價目表然後到處舉著

接著就把牌子丟班上,然後跟李寧一起到處逛

幸好有她在,不然真的會很寂寞...

大約三點左右,我直接搭計程車到學長家

他準備了下午茶,然後也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玩了PS3

我躺在他床上,很累

最後把衣服換下來,裝卸掉

學長說了一大堆內心的想法

只能說人真的需要被鼓勵

 

 

累了

好多時候發現

當別人寂寞的時候

我會急著想要去陪對方

當我寂寞的時候

我竟然找不到人有空陪我

今天王巧文在臉書上陪我說了些話

總覺得好多了

是啊

努力過就好啦

不要一直否定自己嘛

其實不一定要有人陪

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了

叫自己陪自己不就好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